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艺术学院黄婷老师指导学生在2018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国家级评比中取得三等奖
我校艺术学院黄婷老师指导学生在2018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国家级评比中取得三等奖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21 11:01:39 点击:
 


  9月1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奖项的评选结果公布。

  我校艺术学院黄婷老师指导学生赵宝阳、陈吉瑞同学创作的《善心不孤单》系列作品,在7月份获得陕西赛区省级一等奖后,又在全国国家级奖项评比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全国专业实践教学比赛充分证明了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已成为全国各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检验平台,在业界和全国高校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是以“创意”为核心概念的高水平赛事。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