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声乐教学与实践——曹云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声乐教学与实践——曹云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21 10:56:54 点击:
 
      歌声使人陶醉,音乐让人升华。2018年6月6日晚,由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的《声乐教学与实践——曹云师生音乐会》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此次曹云老师的师生音乐会一共有17个节目,历经了两个月的排演,由学生表演的大合唱《大豆白米花生》将节目推到高超。学生们身着古装,颇具气势的表演,演绎了运河边集市里各类货物齐全,四方新船老客齐聚热闹的非凡景象,且生动活泼有趣,台下的掌声连连不断,深受好评!


音乐会每首独唱节目也同样精彩,其中一首《我感冒了》更为吸引观众。临近毕业的大四学生张磊展示了他出众地表演,歌词幽默风趣,通俗化、接地气的表演形式,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曹云老师的此次师生音乐会,旨在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舞台表演艺术相结合,理论联系实践,使学生们在舞台上皆有展示的机会。这样的艺术实践表演形式,使同学们既坚定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增强了自信心,又巩固、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平,对今后的可持续性学习提高益处良多!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