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特类招生 - 艺术类招生 -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
艺术类招生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14 16:05:05 点击:
 
设计学类(四年制本科)
设计学类包含公共艺术、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按大类招生大类培养
数字媒体艺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培养学生掌握数字化信息与传播领域的基础知识与技术,具备数字媒体类产品设计、制作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动漫制作、3维设计制作的创意能力与艺术素养,能利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在审美与技术两个层面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领域、传统的电影、电视领域、电脑动画等新一代的数字传播媒体领域、专业设计机构、企业、传播机构从事数字媒体艺术方面的设计制作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方向: 数字游戏3D设计方向、游戏原画与UI设计方向
主要课程:专业造型基础、专业设计基础、3D模型基础、数字影像技术、动画设计、3D动画设计与引擎测试、动态图文设计、UI设计、CG概念设计。
实践环节:风景写生、毕业考察、职前定岗实习、行业考察、行业实习。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近年成果:近几年,完成了西安市纪委廉政宣传动画40部、省网信办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动画29集,在本省各类媒体上广泛播出,影响面较大。同时完成其他各类服务社会实践项目若干,如五洲电子交互点读教材、《黔江虚拟遨游三维漫游宣传片》、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丝路书简》、《西安市政府与华侨城签约数字宣传片》等,大部分项目都融合于实践教学中。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