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特类招生 - 艺术类招生 -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艺术类招生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14 16:03:17 点击:
 
设计学类(四年制本科)
设计学类包含公共艺术、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按大类招生大类培养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成立于1986年,为全国最早创办此专业的高校之一。是省级特色建设专业、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通过多年的课堂教学和实践训练,使学生具备了用户界面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平面设计、插图设计以及创意策划设计等能力。可以从事平面媒体的版面设计、插图设计、平面设计的创意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及导入;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绘本设计;公共图形;时尚设计;多媒体应用设计等工作。
专业方向: 平面设计、插图设计。
主要课程:视觉传达基础、视觉表述、文本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插图综合设计、影像与设计、综合媒介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丝网印技术、插图与设计、图形创意等。
实践环节:风景写生、毕业考察、专业实习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近年成果:近三年学生学科类竞赛获奖55项,其中获得国家级10项;省市级以上奖项45项。近年来,我院毕业生中创业学生数呈逐年上升趋势,成为我校创业人数最多的学院。马玉山老师指导学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中荣获十个奖项。翁安华老师为西安音乐厅设计logo并被采用。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