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开展“我身边的榜样”推荐评选活动
我校开展“我身边的榜样”推荐评选活动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6/5 20:44:37 点击:
 
      当前,我校开展了“我身边的榜样”推荐评选活动。此次推选活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由各二级学院在本单位全体师生范围内推荐“文理好老师”、“文理好学生”各一名。

  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审核公示、宣传表彰四个阶段,并向省高教工委推荐上报参加“陕西好人”评选活动。为加强推选活动的领导,学校成立了西安文理学院“我身边的榜样”活动领导小组,校务委员郭瑞任组长,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纪委、工会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成员,全面开展活动的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发动师生推荐身边的“文理好老师”、“文理好学生”,选树先进,培养典型,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染师生,用身边的榜样影响师生,引导师生见贤思齐、崇尚美德,知荣辱、讲正气,学先进、做好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为学生成才、教师发展、学校转型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学风、教风、作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