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2014年“奥博隆杯”西安市柔力球公开赛在我校举办
2014年“奥博隆杯”西安市柔力球公开赛在我校举办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30 19:40:32 点击:
 
     5月25—26日,2014年“奥博隆杯”西安市柔力球公开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共有来自各区县的52支代表队、近600人参赛,是近年来西安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柔力球赛事。

  本次公开赛由我校与奥博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除设置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选套路、个人自选套路、双人自选套路等项目外,还增设了柔力球竞技项目。我校学生参加了柔力球竞技单打比赛,管仲同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钦林桃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二名。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苗宗魁、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恬、副秘书长兼活动部部长东维亮等出席了开幕式。

  奥博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我校的校外实践基地。近年来,双方密切合作,逐步推进产学研项目的建设。目前,柔力球运动已被设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必修课,并在全校作为公共体育课开设,这一项目深受学生喜爱。体育专业部分毕业学生已从事柔力球的教学和推广工作,并将其作为其人生的事业方向。

  承办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弘扬群众体育文化精神,为全市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