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28 19:32:41 点击:
 
 5月26日上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永列、校长秘书刘凯平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徐可为、副校长耿占军、校务委员郭瑞等会见了来宾。杨永列一行参观了我校喻氏陶瓷馆、艺术学院陶艺工作室、艺术学院版画工作室,并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艺术学院陶艺工作室与版画工作室,杨永列仔细地询问陶艺专业招生、班级规模、教学方式、就业市场等情况,认真地向师生了解制作工艺。并向大家介绍了台湾岭东科技大学鼓励学生参加国际大赛及获奖情况,建议学校给学生多提供参加国际大赛的平台与机会,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师生专业水平,扩大我校知名度。

  校务委员郭瑞主持了与杨永列一行的座谈会。副校长耿占军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2010年与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开始,我校启动了“西安文理学院与台湾地区高等院校教育交流项目”,至今已选派了6批9名教师和40余名学生赴贵校学习。通过两校的交流与沟通,给今后深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促进两岸高等教育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诚恳地希望能同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继续进行合作与交流,互派教师讲学,互派学生学习,为海峡两岸高等院校间学术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人事处、文学院、生物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赴台学生代表表达了她们在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学习的感受,向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对我校学生在台学习期间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经过双方交流座谈,初步达成了我校派相关专业教师到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进行短期研修学习、选派管理干部到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学习管理经验、鼓励更多学生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换学习、开展夏令营等多种游学形式、举办书画交流展览等多项合作交流意向。

校长徐可为(右)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永列赠送纪念品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