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哈萨克斯坦苏雷敏杰米莉亚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哈萨克斯坦苏雷敏杰米莉亚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28 19:29:20 点击:
 
 

526日,哈萨克斯坦苏雷敏杰米莉亚大学常务副校长阿米尔加里耶娃·萨尔塔纳特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曹鸿会见了来宾。党政办、宣传部、对外交流合作处、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诚挚交流,认为两校在许多领域还需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双方可在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并为中哈两国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李忠良与阿米尔加里耶娃·萨尔塔纳特共同签订了《哈萨克斯坦苏雷敏杰米莉亚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安文理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后,阿米尔加里耶娃·萨尔塔纳特副校长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关中民俗馆、艺术学院陶艺工作室等。

阿米尔加里耶娃·萨尔塔纳特(左二)参观艺术学院陶艺工作室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