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
我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21 19:15:49 点击:
 

 

近日,以知书明理、书香校园为主题的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在我校陆续开展。

  在520-620日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我校将开展好书大家读精品新书展、读好书、明道理、长智慧优秀征文评选、读者问卷调查、读书交流会、书与人生主题讲座、巧手爱书,文明读者志愿服务、图书馆资源利用普及培训以及品读经典影片欣赏等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师生读书热情,拓展师生文化视野。最终,将评选书香学院书香机关书香班级书香宿舍读者标兵书香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师生与好书作伴,与经典同行,开阔视野、感悟人生,提升师生综合文化素质,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