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建团92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建团92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5 17:54:30 点击:
 

5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庆祝建团92周年升国旗仪式,副校长韩权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2013年度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生代表共计千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成瑶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随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牧星同学作了《青春宣誓》的主题发言,抒发了当代学生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和励志成才的进取精神,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全体团员青年在刘牧星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仪式上,教工团总支书记王莉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团员青年在我校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砥砺成才,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不断弘扬“五四”精神。

  副校长韩权宣布“高举五四火炬,奉献火热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师生在“高举‘五四’火炬,永葆先进本色,争当文理先锋;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奉献火热青春”横幅上签名,为“五四”青年节献礼。参加仪式的团员表示,要积极承担历史重担,勇往直前,努力奋进,赋予“五四”精神新的活力,使“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据悉,近期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高举五四火炬,奉献火热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含“青春礼赞——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建团92周年之国旗下青春誓言”升国旗;青春使命——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板报大赛;青春奉献——青年文明号专项行动;青春榜样——文理五四青年奖章论坛;青春学堂——传统文化课堂;青春风采——“团干讲团课”活动;青春出彩——志愿助残阳光行动等七项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体现时代风貌和青年特点的纪念活动,展示全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