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完成2014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初审上报工作
我校完成2014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初审上报工作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1 17:52:28 点击:
 
为了促进就业,鼓励和帮助城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就业,从2013年起国家开始为毕业年度内其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本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

  按照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要求,我校2014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工作从3月19日启动,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招就处、学生处、财务处、各二级学院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作配合,经过政策宣传、个人申请、学校初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有177名2014届毕业生通过学校初审。近日,招生就业处已将初审合格名单上报西安市人社局。

  据悉,我校上报的初审人员名单还须经市人社局复审,复审合格后将按照相关程序由市财政局拨款,我校计财处负责发放。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