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史馆讲解大赛”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史馆讲解大赛”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4/30 17:51:51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校史馆讲解大赛决赛于4月28日下午在我校校史馆隆重举行。来自文化与旅游学院、幼师学院、文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1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以“聆听文理之史,树学子之风”为主题,旨在考察选手对学校历史文化的掌握及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和礼仪仪表等综合素质。比赛中,选手们仪态端庄、举止大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流畅的表述对校史馆展厅内容进行了讲解,充分展示了文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来自文化与旅游学院的陈文最终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校史馆作为“知校、爱校、兴校、强校”的重要基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缅怀历史、启迪未来的平台。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及传承校园历史文化、加强学校对外宣传交流等方面更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