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2014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我校2014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4/24 10:29:55 点击:
 
4月17日-19日,我校召开了为期三天的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党委书记雷英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韩权、王晓萍,工会主席权会玲,纪委书记李中澍参加了17日的开幕式。

  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本届运动会,共有1245人次参加了竞技和趣味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分获公体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幼儿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分获公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幼儿师范学院分获公体男女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体育教育13级2班级、体育教育13级1班分获专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名;体育教育12级2班、体育教育12级1班分获专业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名。

  趣味比赛方面,文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获30米背靠背夹球跑第一、二、三名;教育学院、文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分获80米20人迎面接力第一、二、三名;软件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分获3分钟8自扰集体跳大绳第一、二、三名;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分获50米10人11足女子第一、二、三名;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分获50米10人11足男子第一、二、三名。

  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委书记雷英杰,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韩权,工会主席权会玲,纪委书记李中澍,校务委员郭瑞、曹鸿分别为以上获奖的学院代表颁奖。

  418在校体育馆内举行的教职工运动会男、女均分为老、中、青3个组,有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跳绳、投篮、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的比赛,馆外春雨绵绵,馆内人声鼎沸。集体项目的比赛以各基层分会为单位进行,最终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夺得了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取得了第二名,教育学院与后勤集团并列取得了第三名。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通过比赛,不但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合作、开拓进取的优良素质及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广大师生奋勇争先的可贵精神,为我校在升本十一周年校庆之际,快速踏上转型之路,寻求并实现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