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福慧慈善基金会第十四次来我校捐资助学
福慧慈善基金会第十四次来我校捐资助学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4/22 20:37:13 点击:
 
      4月1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西安文理学院福慧慈善基金会2014年奖学金颁发仪式。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李焯芬院士、宋伟文先生及5名善长、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家春、副校长韩权出席了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5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今年,基金会为我校50名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共计10万元,这也是是福慧慈善基金会连续第14年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累计奖助我校学生906人次,金额达132.5万元。

  颁发仪式上,韩权代表全校师生对福慧慈善基金会长期关心学校教育工作,无私帮助学子,襄教树人的高尚精神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赠送了纪念锦旗和纪念牌。他还对与会的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奖助金,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够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以福慧慈善基金会各位善长为榜样,心无旁念、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在奉献中升华人格,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从而成就人生理想、实现报国心愿!

  李焯芬院士、宋伟文先生和王家春分别对在座的学生表示了诚挚祝福,并对获得奖励的学生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希望。

  颁发仪式结束后,各位善长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汇报,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锻炼能力,回报父母,服务社会。接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福慧善长为榜样,将今日的感激和感动,化作传承爱心的动力,让福慧精神薪火相传、永续光芒。同时,学生们向各位善长敬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用纯朴的形式表达了对福慧善长的谢意。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