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举办纪念升本11周年校园文化成果汇报演出
我校举办纪念升本11周年校园文化成果汇报演出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4/18 12:58:03 点击: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春润文理、芳华绽放”的纪念升本11周年校园文化成果汇报演出。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全体观众观看了纪念升本11周年宣传片。党委书记雷英杰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舞台,发表了题为《凝心聚力 携手发展 共创西安文理学院美好明天》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荣归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多年来大家始终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成长和办学成果,特别是升本11年来,学校努力践行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近三年来,随着办学思路的进一步明晰,办学条件的全面改善,学校结构设置更加优化,管理机制不断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日益加强,对外合作交流逐步扩大,学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面对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教育变革,学校面临的形势和考验更为严峻,希望各位校友,全体师生,携手同心,共同创造和铸就我们未来的文理之梦!

  演出以铿锵有力,激昂沸腾的鼓乐合奏《盛世长安》拉开帷幕。惟妙惟肖的沙画《那些年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舞蹈《炫动青春》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山泉云之南》将书画与古筝完美的结合。现代舞蹈《白月光》、群诵《“我爱我家”——共谱美丽新篇章》、男女二重唱《阳光路上》、民族舞蹈《俏花旦》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享受,全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曲《西安文理学院校歌》唱出了全场观众的心声,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本场演出的9个节目,全部由学校师生自编自演,演出的成功充分展示我校的办学成果及学生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