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石”刻在心 励志前行 我校隆重举行校友捐赠励志石揭幕仪式
“石”刻在心 励志前行 我校隆重举行校友捐赠励志石揭幕仪式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5/22 12:53:05 点击:
 
4月16日,在学校纪念升本十一周年的日子里,我校隆重举行励志石“求索”、“鹏飞”、“无涯”落成揭幕仪式。

  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及其他校领导出席仪式。咸阳市副市长刘印生,香港亚洲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军莉,广东启隆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江明,原西安文理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党晟教授,莲湖区政法委书记刘永毅,西安平面围墙设计师联盟主席雷志忠,西安翠华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广虎,西安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禄红海作为校友代表出席了仪式。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分别参加了“求索”励志石、“鹏飞”励志石、“无涯”励志石揭幕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他们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同时指出,升本十一年以来,学校注重文化立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特色名校,彰显了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特别是近三年来,学院结构设置更加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日益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学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为西安地区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基础好、素质高、技能强的应用型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2014年是学校启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之年,也是学校“513工程”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对接国家转型发展要求、谋求首批入选试点本科院校的拼搏之年。全校上下正在形成巨大合力,谋发展转型之规划,思学科专业结构之优化,以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为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而砥砺奋斗。

  深港校友会会长王军莉、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禄红海、艺术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雷志忠分别代表校友发言,他们满怀激情地表达了广大校友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热爱母校的赤子之情,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表达了愿与母校和衷共济,为学校发展的贡献力量的热切愿望。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回校参加升本纪念活动的师哥师姐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作为在校生要珍惜大学时光,牢记“重德、敦品、笃学、躬行”的校训,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回报母校培养之恩,努力成为社会建设的栋梁之才!

  “求索”、“鹏飞”、“无涯”三块励志石分别为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深港校友、艺术学院校友捐赠。它凝聚了校友热爱、关心、支持母校的情谊,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励了全校师生励志图强的热情。

  学校在抓机遇、谋发展的同时,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的榜样、激励作用将形成校外促校内、校内带校外的良好态势;校友的引领、示范作用将是母校前进路途中最为宝贵的财富和力量;校友的贡献将永远被载入母校发展的史册。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