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物电学院开展“衣旧情深,节约惜福”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物电学院开展“衣旧情深,节约惜福”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4/3 12:26:27 点击:
 
3月28日-4月1日,物电学院开展了“衣旧情深,节约惜福”校园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和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

  本次捐赠活动中,师生们积极的将自己的七成新、甚至崭新的个人用品打包捐赠,共收集各类衣物、文具、图书等日常生活用品2253件,这些被捐赠的物品将用来资助西安周边县贫困家庭孩子,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

  师生们在活动中积极捐赠,他们将捐赠的衣物等用品特意洗净、晾干、分类、整理,全部打包后统一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运送。“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赠的物品虽然价值不高,但体现了我校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使奉献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