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物电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 温暖进社区”义务维修小家电活动
物电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 温暖进社区”义务维修小家电活动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3/24 12:24:36 点击:
 
近日,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离退休处组织物电学院学生前往我校翠华路家属院,开展了“学雷锋 温暖进社区”义务维修小家电活动。

  此次活动已是物电学院科协学生第五次为离退休老职工及其家属开展的维修小家电服务。当天下午,前来维修的人络绎不绝,社区的离退休老职工及家属对学生修理家电活动非常欢迎,有一位我校退休教师,不仅给同学们拿来了水果和糖果,而且还亲自帮助和指导同学们进行修理,使同学们在修理过程中学习良多,受益匪浅。

  同学们分为党员帮扶小组、维修电脑小组,维护小型家电小组,义务修理了台灯、收音机、烧水机、电吹风、电饭锅、电脑等各种类型的小家电,帮扶小组的同学还到居民家中为其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

  活动结束时仍有部分教职工拿来东西要修理,同学们将未能修理完的家电等带回学校,修好后再送回给教职工。社区居民对同学们来社区进行“学雷锋”修家电活动给予了赞赏,开展这项活动让同学们有了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从而在实践中进一步掌握和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通过活动也锻炼了同学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