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参展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我校参展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3/22 12:22:21 点击:
 
近日,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展了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展出了由物电学院师生亲自设计制造的太阳能智能洗车房、下水道清洁器、智能管道机器人系统、一种新型管道疏通器等科技发明作品。

  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工博会,起始于2003年,迄今已历十七届,以其规模宏大、专业性强、国际参与广泛等特点被誉为“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之一”,是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参与西部大开发、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此次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还组织师生参观了博览会,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对3D打印技术,工业机器人,激光和等离子切割机等一系列工业制造装备产生了浓厚兴趣,向展区讲解人员详细询问了机器的运作原理,操作方法等,有的学生还参与体验了控制工业机器人操作,使用三维成像扫描仪、登上高空作业车等来体验这些工业装备的魅力。

  此次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增强了学生们学习的兴趣,帮助师生了解了现代科技制造业的现状。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