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马继忠工作室创作高研班受邀赴东京参加画展(图)
我校马继忠工作室创作高研班受邀赴东京参加画展(图)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4/3/13 12:19:24 点击:
 
近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东京代表处主办的“丝绸之路文化观光周暨‘长安精神’中国书画展”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我校“长安精神艺术创作中心”马继忠工作室创作高研班导师马继忠及部分高研班学员应邀参加画展。马继忠作为本次中国书画家访日代表团团长在活动开幕仪式讲话中表示,中日两国对传统儒家文化有着相似的审美观和审美情趣。此次来到日本,希望以书画会友,为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书画展集中展示了我校马继忠工作室创作高研班导师及学员新近创作的以描绘太白山为主题的密体山水画作品60余幅。活动得到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新华社驻东京分社、日本外务省、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日本政府观光局、日中友好议员联盟等友好团体及日本华侨华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参赞何静、日中友好会馆会长江田五月、中国国家旅游局东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西龙、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