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我省2013年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我省2013年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3/5/9 10:52:43 点击:
 
 

58日下午,我省2013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延安大学、榆林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陕西理工学院、商洛学院、安康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外语系主任(院长)、招办主任参加会议。

省招办党委书记吴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招办普招处处长郝春怀主持。

我校作为铜川、西安两地市考点和组考院校,韩权副校长在会上总结了2012年全省外语口试工作;安排了2013年的组考工作。外语口试专家组组长、我校外国语学院崔建斌院长在会上对2012年全省外语口试工作的命题、评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招办党委吴介军书记在讲话中就做好今年的外语口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保证口试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坚持标准,确保考试公平;三是严格程序,确保考试公正。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招办普招处,我校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的相关同志。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