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我校开通招生就业官方微博
我校开通招生就业官方微博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3/4/25 15:51:13 点击:
 
 

为方便、快捷的联系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向社会播报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动态,积极为广大毕业生发布动态化的就业信息,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近日我校招生、就业官方微博落户新浪网,试运行期间一切正常。

我校招生就业处微博官网地址为http://weibo.com/xawlzsb

我校招生、就业官方微博开通后,招生就业处将建立健全微博管理制度、信息审批发布制度等,实行专人管理,以西安文理学院学子·360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为依托,开展与新浪网、校社团联合会微博协会的合作联系,加强对微博信息的管理和引导,确保把微博这一新媒体管理好、利用好,切实使其为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服务。

据悉,今后招就处还将开通我校招生就业微信平台,积极探索和利用好网络新媒体,做好好学校的招生宣传、信息发布,更好地为考生、家长和毕业生服务。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