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四部门为我校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把脉
四部门为我校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把脉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3/4/18 17:46:14 点击:
 
       4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校团委、招就处四部门领导和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齐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讨论我校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畅所欲言,凝聚共识。韩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招生办公室王一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设想,介绍了今年准备开展的招生宣传活动。同志们在肯定了招生办公室制定的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同时,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校团委肖胜利书记就发挥校友作用,建立招生宣传工作长效机制谈了看法。党委宣传部张秦川部长、赵彤副部长就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人员培训、视频制作、招生简章印制等提出了建议。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郝延军处长就招生信息网建设、管理等发表了建议。

      韩权副校长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明确考生和家长的需要,告诉考生最想了解和想知道的信息;二是要突出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用优势和特色吸引优质考生报考我校;三是要选聘好宣传工作队伍,客观、准确的把学校信息传递给我考生和家长,使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报考我校。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