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我校2013年艺术类考试成绩揭晓 考生可上网查询
我校2013年艺术类考试成绩揭晓 考生可上网查询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3/4/2 18:10:21 点击:
 
   

近日,我校艺术类省外专业课考试评卷、登分、划线工作结束,至今日下午6时,今年报考我校的4766名考生成绩已全部上传至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信息网”,考生可登陆我校网站,输入身份证号和14位高考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据悉,上线考生的合格证将于410日左右由邮政快递递给考生,请上线考生在查询成绩后注意收取。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

1. http://zsjyc.xawl.org,点击招生信息网,进入查询平台查询;

2.直接输入“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进入网站后,点击招生信息网,进入查询平台查询;

3.进入“西安文理学院”首页后,可通过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进入 “招生就业处”网站,点击招生信息网,进入查询平台查询;

4. 进入“西安文理学院”首页后,点击“组织机构”,点击“招生就业处”进入“招生就业处”网站,然后点击招生信息网,进入查询平台查询。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