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奖励措施 - 借款学生在毕业时,就国家助学贷款事项需要与银行办理哪些手续
借款学生在毕业时,就国家助学贷款事项需要与银行办理哪些手续
奖励措施  最后更新时间:2013/4/2 12:00:56 点击:
 
 

[全国学生贷款管理中心]:1. 借款学生毕业离校前,学校应组织借款学生与经办银行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制订还款计划,签订还款协议。借款学生与经办银行办理上述手续后,学校方可为其办理毕业手续。
2.
对于毕业后继续攻读学位的借款学生,要在毕业前向原所在学校提出展期申请,并提供继续攻读学位的相关证明。原所在学校审核通过后,由原经办银行为其办理展期手续。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