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我校召开美术类校考工作人员培训会
我校召开美术类校考工作人员培训会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3/1/18 16:52:56 点击:
 

元月17日,我校2013年美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工作人员培训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纪委、招就处、艺术学院负责人、赴各考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韩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韩权副校长就做好今年的美术类校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申了考试纪律,叮嘱大家认真做好组考工作,确保考试和人身安全,努力实现我校2013年美术类校考工作的零差错。

艺术学院郭涛院长对分赴河北、山西、江苏、福建、广西各地的招生咨询、宣传人员提出了要求。郭涛院长要求各位咨询、宣传人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理念,热情、耐心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准确、客观的回答考生的问题,服务考生,维护学校形象。纪委杨国栋副书记就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要求。杨书记要求大家以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遵守考试纪律,严格履行考试制度,确保考试安全。招就处招生办公室王一主任就2013年艺术类考试,特别是美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按照美术类专业考试的工作流程,对参会的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安振学处长主持。分赴河北、山西、江苏、福建、广西的各组工作人员还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责任。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