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我校喜迎3400余名新学子
我校喜迎3400余名新学子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14 11:32:26 点击:
 

金风送爽喜迎莘莘学子,春华秋实共祝美好明天。828-29日的校园,彩旗招展,人潮涌动,处处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来自全国各地的3460名新生带着喜悦的心情,满载着对大学的向往和期待,来到我校报到入学。

校园里“起点更新 校园更新 生活更新”、“开启精彩大学路”的条幅随处可见;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耐心负责;大学生志愿者流动服务随处可见,有问必答、有忙必帮,用美丽的微笑和真切的行动诠释学校师生对新生和家长的热情;特困生绿色通道手续简单,免费为他们提供被褥等生活用品共12件,保障新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凸显人文关怀。

在各区迎新现场,学校领导亲临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带来学校的亲切关怀。校领导来到新生接待处现场指导工作,查看新生报到流程,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的相关情况后,对特困生绿色通道和新生身份甄别确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新生和新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慰问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保证每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报到入学。

为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入学顺利。副校长韩权824日主持召开了2012年迎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新生迎新工作,统筹入学流程和各部门分工。要求从新生接站、住宿饮食、收费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亲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生入学报名的线路进行了实地考查确认。

经过近两天的紧张工作,我校迎新工作基本结束,截止830日下午2时,共报到新生3460人,占应报到人数的96.62。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从今日起招生就业处将设置专用窗口,用于接待剩余121名未报到新生,尽最大努力为未报到新生提供便捷服务。

 

 预览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