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我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我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2/9/13 11:36:34 点击:
 

今年我校共录取2012级新生3581人,其中本科3232人,专升本44人,高职(专科)305人,一志愿报考率达到108,比去年提高了12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增加人、财、物投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举办全省高考外语口试、校园开放暨招生咨询会等机会,通过省内外网络报纸等媒体、外派招生咨询人员等不同形式积极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我校对考生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使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校,为考生有针对性的填报志愿提供了有益指导。

暑假期间,我校招生工作认真执行教育部高校招生“六公开”、“六不准”和“十项禁令”等制度,实行阳光录取,主动接受省招办、校纪委和考生及家长的监督,做到了招生政策公开、招生计划公开、录取信息公开和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截止8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共回复考生网上咨询600余条,共接听考生电话3300多个,接待考生家长1100余名。

与去年相比,今年我校本科实录学生为3232人,比去年多406人;三年高职实录305人,比去年少85人,本科招生比例进一步增加。今年我校全国录取情况喜人,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平均一志愿报考率为108%,比去年提高12个百分点;一志愿报考率达100%的省份有15,比去年多6个;一志愿报考率在30%以下的省份有6个,比去年减少2个。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