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政策咨讯 - 学校政策 - 关于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学校政策  最后更新时间:2012/10/15 16:52:21 点击:
 

校内各学院:

我校2012年新生报到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现就新生资格审查通知如下:

按照省教育厅、省招生办公室相关安排及要求,对所有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请负责此项工作的辅导员凭用户名、密码登我办提供的考生电子档案网站进行核查(网站地址、用户名、密码随本通知发放),并务必保管好发放的网站地址、用户名、密码,自觉对考生信息做到严格保密,不准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进行复制和传播,如擅自外泄而造成的不良后果,经办人负全部责任。电子档案网站运行时间为1016日至10238:3018:00

核查内容包括:学生学籍登记表、新生分班名单中的准考证号、姓名与考生纸介质档案和电子档案中的高考准考证号、姓名是否一致;考生本人与档案中(电子档案、纸介质档案)的照片、姓名是否一致,户口迁出地与档案原籍地址是否一致。请各系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辅导员务必认真、细致,按规定严查新生是否存在冒名顶替现象,如因审查不严而造成的不良后果学校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请各系院将核查结果于1024日前以书面形式并由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签字、经办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报校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王一     联系电话:88221907

     

招生就业处

20121015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