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23年陕西省职教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合格线确定,成绩扫码可查
2023年陕西省职教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合格线确定,成绩扫码可查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3/3/7 22:06:21 点击:
 

     3月7日,经我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校际联考院校联席会议确定,上级主管部门审核,2023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校际联考专业(类)合格线确定,现公布如下:


图片

一、专业合格线


图片


图片

二、成绩查询二维码


图片


图片

三、温馨提示


1.考生登录查询必须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不得输入专业准考证号,否则不能查到成绩,或成绩不准责任由考生自负。

2.本系统只作为考生成绩获取平台和渠道,考生最终成绩以联考办公室备案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为准,任何通过P图、伪造、虚构获取的成绩均不作为考生的最终成绩。

3.对缺考或违纪考生,成绩均作0分处置,望相关人员周知。

4.3月8日、9日成绩查询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我校安排专人接听考生来电,联系电话:029-88221907、88221619、88258519,请有需要的考生来电垂询。

5.考虑网络承载量和查询时间,本年度专业技能联考成绩暂时不在“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平台公布,请各位考生暂不要到学校招办网站查询,免得耽误最佳查询时机。

感谢各中职院校、各位考生长期以来对职教单招专业技能联考工作的支持和对13所联考院校的厚爱,祝各位考生考得好成绩,上得好大学,事业辉煌,人生幸福!


2023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

专业技能校际联考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