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2/12/9 16:47:02 点击:
 

 

12月8日,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学校招委会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王育选,校长陈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袁卫敏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姗姗结合“生源就是生存线,质量就是生命线”的理念,围绕“稳机制、搭平台、建团队、挖资源”四条主线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王育选肯定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办”三个方面强调了应对新高考改革,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用好招生、就业的数据分析,清醒认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提高招生就业工作质量。

陈刚在讲话中要求全校上下,树立危机意识,提前谋划新高考改革;强化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建立专任教师、辅导员、企业工程师联动的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育,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指导与考核,以专业为单元切实建设好二级单位网站,发挥网站在招生宣传、吸引考生报考中的主渠道作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加强网站建设;二是对2023届就业工作再动员;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四是加强访企拓岗工作成效。

会上,招生就业处招生办还解读了新高考改革政策;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机械材料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柏朗从招生就业的不同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