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西文理录取快讯3:定向西安就业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录取结束
西文理录取快讯3:定向西安就业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录取结束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2/7/12 9:57:43 点击:
 

 7月11日,我校定向西安就业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录取结束。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考生报考热情高,生源质量好。文史类最低509分,超出一批本科线25分,最高556分,超出一批本科线72分;理工类最低498分,超出一批本科线49分,最高555分,超出一批本科线106分。较高的分数和良好的生源再次彰显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办学优势,也必将为西安学前教育事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随着各生源省份录取工作的开展,我校将认真贯彻教育部高校招生政策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工作相关规定,及时准确向考生和社会公布录取动态,保障广大考生的知情权。

注:根据我校招生章程,学校执行“专业清”录取原则,分数相同时位次靠前的择优录取。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感谢您关注西文理招办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01

录取期间,我校招生办设有咨询室,安排有专人接听考生来电、来函。咨询电话:029-88221907 88221619。
02

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高考政策,未委托任何社会组织和个人进行招生与宣传,请广大考生切莫听信谣言,上当受骗。

03

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xawl.edu.cn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