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市国资委一行来我校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
市国资委一行来我校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22/5/16 9:01:50 点击:
 

5月12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一行带领7家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到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王育选、校长陈刚出席座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及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需求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西安城投集团、西安工投集团、西安水务集团、西安轨道交通集团、西安市安居集团、西安城市发展集团、西安纺织控股集团等7家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属行业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形势,详细说明了对于人才的具体需求,畅谈双方未来合作的愿景。

刘三民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对文理学院的了解,当前,西安被列为全国国企改革的试点城市,市属国有企业积极探索产品、服务及管理的转型升级,学校专业设置齐全,很多专业都是企业招才引智的重点方向,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本次座谈交流为起点,在人才招聘、人员培训、智库咨询、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对接和落地。

王育选向市国资委领导及所属企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挖互赢渠道,共同发展进步。他要求,学校和各学院要积极跟进并尽快落实本次座谈的后续事宜,全力帮助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彭胜利、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王思京、副处长张薇,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鲍锋、党政办、招就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姬鹏宇

审核:杨姗姗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