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学校赴陕职院调研专升本联办工作
学校赴陕职院调研专升本联办工作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22/5/13 8:23:25 点击:
 

为办好旅游管理专业,深入了解联办点学生需求,促进联办专业学生充分就业,最大限度服务好联办学生,近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姗姗等一行9人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专升本联办工作。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旅游与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鹏代表学校、学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孙鹏表示,陕职院高度重视与我校的联办专升本合作,两年来把学校最优质的师资、最好的教学保障条件投入到旅游管理专升本学生的培养过程中。目前从第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看,就业去向落实率、就业质量均超过预期。孙鹏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争取联办人数进一步扩大,联办专业再有增加,校际合作更加深入、广泛。

陕职院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学副院长阴雷鹏汇报了两届专升本学生的人才培养情况。我校学生处处长郑旻与陕职院学工部部长于凡交流了学生安全管理、心理疏导、公寓社区育人等方面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倩倩、院长助理赵媛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旅游系主任朱晓晴就毕业论文撰写、查重、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招就处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教学科分别就相关工作与陕职院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陕职院旅游文化学院旅游专业实训室、学工部等场馆等。

本次座谈交流深化两校间的友谊,明确了下一步联办合作的目标和方向,达成了扩展联办专业、增加联办人数、探索其他专业合作的共识。

撰稿:雷锋

审核:杨姗姗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