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为师生讲党课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为师生讲党课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22/5/12 9:58:41 点击:
 

5月11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与共青团"为题为校学报编辑部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讲授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昉主持活动。

王鹰围绕主题,重点谈到共青团组织要有凝聚力、团结力,坚定不移的跟党走,青年的命运从来都是与时代紧紧相连的。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师生生动讲述了党中央对青年干部的重视,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勇担重任,提升本领,积极参加和组织各项活动。他指出,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一定要在感染青年,服务青年上下功夫,要将个人价值和追求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好联络各界的桥梁作用。他强调,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要有使命担当,不负韶华,努力奋斗,青春不是任性和冲动,而是敢于创造、敢于奉献,尽心尽责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和生活实践修养,注重锤炼道德品质,不断开拓新视野。

党课内容生动鲜活,气氛轻松、热烈。师生纷纷表示青年干部必须要保持旺盛的学习动力,要不断从基层工作和现实生活中汲取养份,才能更好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