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喜报!我校9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喜报!我校9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22/5/6 17:31:18 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人社厅联合发布了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喜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获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4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奖层次和数量创历史最好成绩,实现重大突破。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基础教育领域内教学成果的最高奖项。此次获奖反映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学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结出的硕果。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大教育教学投入,确保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先配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做好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规划和部署,邀请校内外专家与申报团队进行交流,对成果选题定位、成果提炼、材料整合论证、特色凝练等进行了多轮研讨,有效保障了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

成绩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