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2022西安文理学院“汉语桥”“走进三秦 品味唐韵 相约中国”线上冬令营圆满结营
2022西安文理学院“汉语桥”“走进三秦 品味唐韵 相约中国”线上冬令营圆满结营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22/2/27 11:07:03 点击: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汉语桥“走进三秦 品味唐韵 相约中国”线上团组交流活动于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王晓萍、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文学院院长郝延军、美国德州国际领袖学校教师代表以及百余名来自美国德州的中学生齐聚云端,共飨盛宴。

  结业仪式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主持,副校长王晓萍在结业仪式上致辞。王校长首先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所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表示祝贺,期待学员们今后来西安研学深造。在结业仪式上,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活动成果展示视频,一幕幕精彩画面记忆犹新,无不诉说和见证着三周以来学员们的收获与成长。仪式接近尾声,各位师生合影留念,相约再见西安!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西安文理学院首次承办的线上冬令营,该项目以三秦文化为主线,学校精心设置了趣味主题互动、云端精彩畅游与特色文化体验课程。活动采用实时授课与线上慕课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学习体验。本次活动内容设置新颖,从古都西安的历史与现状中挖掘出特色鲜明的主题,展现了多元立体中国与古城新貌魅力。主题活动中,学员们兴趣盎然,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来到中国西安旅游。云游研学与特色文化体验课采用“云端直播+实景在线”的方式带领学员们“云游”“云品”“云赏”,旨在帮助海外学生在云端看到西安美景、听到西安声音,领略西安魅力,品味中国文化。

  本次项目以西安文理学院为窗,开启了国际学生了解中国语言、中国文化的新视界,不仅创新、搭建了中文教学的新模式,更是一次精彩纷呈的中外交流盛会。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