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获“西安市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获“西安市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22/4/26 10:36:59 点击: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青联印发《关于2021年西安市“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寻找身边好青年”专项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十四运开幕式演员团队获“西安市好青年集体”称号。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助力十四运建设、奉献全运盛会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我校175名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满怀赤子之心,用青春之光筑梦全运盛会华章,用实际行动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工作,受到十四运组委会、导演组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他们的入选,充分展现出文理学子的青春风貌,为全校青年学子作出了表率。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