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2/4/22 17:20:09 点击: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4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宣传部、招就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杨姗姗主持。

会议通报总结了2021年学校招生宣传整体工作情况,并以详实的数据就各二级学院网站建设、微信视频宣传、线下咨询服务、招生宣传队伍和生源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建议。招就处副处长铁煜安排部署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将树立生源就是生命线的思想;坚持网络新媒体、影像视频宣传为主、线下线上相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相补充的思路;着力发挥好网络与新媒体宣传主渠道作用;通过开展“我是文理人,我为文理代言”、“好大学走进好高中”、生源基地建等系列活动,建强招生宣传队伍,提高宣传效应,调动全校师生的爱校热情与强校情怀,打造多形式、多渠道、立体化、网络化、全员化的招生宣传格局。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对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招考制度改革、专业录取分数、申硕、专业认证等方面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校院筹划,多措并举,化被动为主动,突出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全面落实招生宣传各项任务要求;三是创新思路,协同推进,强化政策配套和奖励激励,实现生源质量提升的“加速跑”,全力以赴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奠定优质生源基础。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