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书法专业课校考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书法专业课校考疫情防控承诺书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2/3/8 17:47:35 点击:
 
 

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书法学专业课校考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

1. 考试前21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或者有境外旅居史但已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

2. 考试前14天内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者有接触但已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

3. 本人不是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4. 考试前14天内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实时数据为准)

本人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及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自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人:                      身份证号:

 

承诺时间: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