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22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考生须知
2022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考生须知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2/2/26 13:54:26 点击:
 

1.考生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网报打印的《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入场,未按规定时间入场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于考前60分钟在考场备考区外扫描健康二维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考前30分钟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按照指定路线进入考场。

3.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参加考试。

4.开考后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5.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管理,考试期间不得携带手机等其他通讯工具、摄录设备进入考场,违者以违纪论处。

6.考试期间如出现机器故障或其他问题,请举手示意等待处理,不得大声喧哗扰乱考场秩序。

7.打印准考证后请登录“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看答题流程,熟悉答题界面。

8.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外,考生家长、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入内。

9.体育类考生除参加基础常识考试外,还需参加体育专项技能考试,时间为3月6日-8日,地点: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请考试当日7时在学校南门集合。

10.请报考体育类专业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认真填报个人专项信息,以便于提前安排专项技能考试。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