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关于2021年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公告
关于2021年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公告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1/1/14 16:26:24 点击:
 
 

西安文理学院

关于2021年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

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书法专业招生工作,经学校研究,现就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安排

学校书法专业2021年全国招生计划30名。本着兼顾专业标准和生源均衡的原则,2021年在陕拟投放招生计划10名。

二、在陕专业课校考安排

报考我校书法专业的考生,除参加高考文化课考试外,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校考。

(一)网上报名

考生于20213490051800,登录“西安文理学院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因防疫工作要求,学校不设现场报名点,请考生严格按规定时间、程序和要求进行网报,切勿耽误为要。

(二)缴费

考生通过网上银行缴费,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后续环节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150/生。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139900101800,登录网报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

(四)考试

1.考试形式:现场笔试;

2.考试科目:临摹、创作;

3.考试时间:311日(暂定)

注:考试时间如因疫情变化调整,将及时通过“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三、资格审核

参加我校书法学专业课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是已经完成2021年陕西省高考网上报名且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非陕西生源或未完成陕西省2021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参与报名的取消其校考资格,所缴纳报名费概不退还。

四、成绩公布

202141日前,我校通过“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考试成绩和合格人员名单,合格证发放比例为41

 

特此公告,望广大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安排好考试报名等相关工作,同时请大家相互转告周知。

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万事如意!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114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