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0/6/6 11:22:59 点击:
 
 

各位考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大家考试顺利,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考试全程必须服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组织管理。

2.所有考生必须是近期无外出,且在考前连续14天自测体温无异常,考前须签订“健康·诚信考试承诺书”。

3.所有考生必须按照考点防控要求,扫码或确认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否则不能进入学校。进入考场后,必须关闭手机,并交由监考教师统一管理,考试结束后,手机由监考教师发回。

4.所有考生必须携带个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此次考试的准考证,接受考务人员、监考教师核验,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5.所有考生要遵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试全程佩戴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摘掉口罩;核验结束后,立即戴好口罩,并按防疫要求进入考场。

6.在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候考以及进出考场期间,必须自觉与其他考生保持合理距离,不得无序拥挤。若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须立即终止考试,按照考点疫情防控预案安排处置。

7.进入考场后,自觉接受监考教师的酒精手消,并用配发的消毒湿巾擦拭电脑键盘。皮肤对酒精过敏者,请提前声明。

8.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考试不安排考前看考场、熟悉考试环境等环节。考点安排考务人员全程带队,带领考生进出校门及考场。考生家长、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门。若遇考试跨午餐时间,请考生自备简餐。

9.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考试违纪舞弊行为,沉着应考、诚信考试。

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

校际联考办公室

202065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