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关于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的公告
关于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的公告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0/5/20 16:04:58 点击:
 
 

广大考生: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我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点设置:

为有效应对疫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本次考试全省设置七个考点,各市区考生具体考点安排如下:

西安文理学院考点:西安、铜川、延安、汉中考生;

榆林学院考点:榆林考生;

宝鸡文理学院考点:宝鸡考生;

咸阳师范学院考点:咸阳、杨凌考生;

渭南师范学院考点:渭南考生;

安康学院考点:安康考生;

商洛学院考点:商洛考生。

二、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www.xawl.edu.cn/(西安文理学院官网首页);打印时间:5259:00-2718:00

三、考试时间:529-63日,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承办院校负责制定组考及防疫工作方案。实行错峰错时,隔位就坐,减少考场人员密度。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是近期无外出,且连续14天自测体温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近期有外出史或体温异常的考生,须提前主动向考点提交申请,由考点根据防疫要求另行安排考试)

特此通知,望广大考生周知。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

专业技能校际联考办公室

2020520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