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关于2020年书法专业课校考报名的通知
关于2020年书法专业课校考报名的通知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20/4/24 12:09:23 点击: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考生人身安全,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书法专业招生工作,现就学校书法专业招生专业课校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考省份:陕西省

二、报名与交费

报考书法专业的考生,除参加高考文化课考试外,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校考。

(一)网上报名:考生于2020428900301800,登录“西安文理学院官网”进行网上报名。因防疫工作要求,学校不设现场报名点,请考生严格按规定时间、程序和要求进行网报,切勿耽误为要。

(二)缴费:考生通过网上银行缴费,缴费成功后方可按照程序办理后续手续并参加考试。

三、资格审核与初选

网报成功的考生于59日登录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看资格审核结果。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初选方式及时间,通过初选的考生方可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现场考试。

参加我校书法学专业课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是已完成2020年陕西省高考网上报名的合格考生。不具有陕西省合格考试资格的其他考生报名无效,所缴纳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准考证打印与考试

(一)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核考生,于514900151800,登录网报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

(二)现场考试时间:高考结束后两周内完成。

特此通知,望广大考生转告周知。

 

 

西安文理学院

2020424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