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招生动态 - 经济管理学院赴乾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赴乾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招生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7 15:50:32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赴乾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121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乾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科科长许萌与乾县一中校领导共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乾县一中是一所有着七十年办学历史的陕西省重点高中,2019年该校有16名学生考入我校。本次活动,一是送喜报:我校精心制作了考入我校16名学生的喜报名单,向乾县一中不断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祝贺和感谢。二是建基地:乾县一中校领导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育人成果和发展成就。招生就业处许萌介绍了我校近年招生、专业等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教育教学情况,并代表我校签署生源基地建设框架协议,向乾县一中授予西安文理学院“优秀生源基地”铭牌。洽谈期间双方还围绕中学生生涯教育普及推广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建设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强化高校与中学的育人联系,推动不同阶段的教育衔接与联动,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教育融合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