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日本京都府三所大学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本京都府三所大学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29 14:05:04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日本立命馆大学、京都产业大学、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等三所大学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访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学院负责人韩红建以及日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

  京都府国际事务局副事务所局长岩松義秀主要介绍了京都府留学事宜和此次来访的三所大学的基本情况,说明了京都府留学的优势,最后他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推进日本京都府大学与外国语学院在学生赴日留学和教师赴日研修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学院负责人韩红建对三所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日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日语系师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等情况,并特别提出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合作办学,与日本京都府的三所大学有很多可以对接、合作交流的项目,希望在此次双方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校际合作的可能性,以便双方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

  王克盈书记指出国际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育教学的特色之一,期待我院日语系与此次来访的三所大学能够开展更多的师生交流项目,共同做好中日之间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建设。

  座谈会后,京都府大学代表团向日语系全体学生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专业设置,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到日本学习与交流。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