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唐都学刊》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唐都学刊》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28 14:35:58 点击:
 
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肇庆学院举行。这次会议研讨了高校学报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责任与使命。在这次大会上,公布了2019年全国高校社科学报研究会的评优结果,我校《唐都学刊》与国内一些知名高校学报一起荣获“全国高校学报精品期刊”,我刊“汉唐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王银娥主编荣获“玉笔奖”。这是继本年度《唐都学刊》获得“陕西省高校学报精品期刊”之后的又一突破,也是《唐都学刊》编辑部又一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唐都学刊》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政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密不可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是学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学刊不断跃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学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辛苦努力的结果。近年来,面对全国高校学报名刊、大刊的不断涌现所形成的复杂局面,学刊编辑部全体同仁在主任、主编统领下,牢记办刊宗旨,不负学校重托,始终坚守学术道德与职业操守,将稿件的学术质量放在首位,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主动出击,邀约名家稿件,从而在极为不利的条件下保持了刊物的学术质量与品位,本次获奖也正说明了学界与业界对《唐都学刊》的肯定与认可。

  面对未来,《唐都学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每一篇稿件、每一期刊物,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学刊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