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承办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
我校承办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7 14:33:59 点击:
 
 12月5日,由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年会以“环境•生活•探究——让幼儿的学习看得见”为主题,聚焦幼儿园课程建设。原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吕明凯主持会议。副校长韩权,陕西省教育厅法规处处长石光华、基教一处处长高强,陕西省教科院院长杨晓研,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朱选文,陕西省教育厅装备中心主任赵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等出席会议。本次年会参会代表一千二百余人,除主会场外,还安排了两个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大会实况。

  校长陈刚在会前会见了与会嘉宾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韩权发表致辞,代表学校祝贺大会的召开并对来宾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师范大学教授虞永平作了题为《以<指南>精神推进幼儿园课程建设》的主旨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两节教学活动展示、优秀教研成果分享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作为研究会的副理事长单位,积极支持和参与研究会的各项活动,在研究会的领导下与兄弟院校、行业机构广泛交流、深入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质量的双提升。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