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艺术学院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荣获八项优异成绩
艺术学院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荣获八项优异成绩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1 14:29:44 点击:
 
12月6日至9日,由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在长江师范学院举办。本次大赛汇集了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全国22所高校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我院选派的2016级美术学朱静仪同学获得“模拟授课Ÿ板书与即席讲演”、“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个人全能”3个一等奖,唐丽同学获得“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个人全能”2个一等奖,何珍荣同学获得“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一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三名同学制作的教学短视频获得“团体二等奖”,共计荣获8个奖项。

  此次展示与交流活动为美术教育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能力的平台,展现了艺术学院师范类专业学子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增强了我院与其他美术师范院校的交流互动,提高了我校在该专业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